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公告通知

搜索本站:

温岭市档案馆关于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的公告

                     更新时间:2019-10-10  


 

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温岭市档案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招聘职位及人数

1.计算机岗位1名;

2.综合岗位2名。

二、报名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具备吃苦耐劳、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3.具有温岭市本地户籍;

4.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计算机岗位。性别不限,计算机专业。

6.综合岗位。性别不限,专业不限,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熟练计算机操作或具有档案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1日—10月17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温岭市档案馆办公室报名(城西街道环湖路1号405、406室);

3.报名咨询电话:86223502、86111949;

有意者请携带以下个人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温岭市档案馆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①个人报名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名);②身份证、户口薄;③学历、学位证书;④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

三、招聘办法

招聘按照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程序进行。笔试和面试的成绩权重为4:6。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2比例确定,考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经考察合格后录用。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工资待遇

一经录用待遇按编制外劳动合同用工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作为编制外劳动合同用工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相关保险。

五、其他

未尽事宜,由温岭市档案馆负责解释。

 

附件:温岭市档案馆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报名表

温岭市档案馆招聘编制外人员报名表.doc

 

温岭市档案馆

2019年10月9日

 



温岭市档案局(馆)主办,叶学政设计、制作

单位地址:温岭市城西街道环湖路1号

电子邮箱wlsdaj@tom.com   领导信箱

浙ICP备16047126号-1 公安部备案号:3310810200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