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搜索本站:

主题教育这里成热点!温岭市档案馆依托职能优势 积极做好参观接待服务

                     更新时间:2019-10-23  


 

自9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档案馆作为主要参观学习点之一,成为主题教育活动中最活跃的红色教育基地。从9月21日开始,市档案馆综合展厅已接待参观单位或团体60余个,有组织的参观党员干部1500余人次,受到广泛好评。

 

 

 

 

 

 

市府办退休干部参观展厅


 

 

 

市档案馆认真落实市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把做好参观讲解接待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任务。积极保障参观秩序,合理安排参观时间,举全馆之力,以高效优质的接待服务和讲解水平,为全市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平台。

 

 

 

 

市人大党员干部参观展厅


 

 

 

广大党员干部在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的基础上,详细观看珍贵历史影像档案,学习温岭历史发展遗留下来的文件、书籍、照片等档案资料,深受教育和鼓舞。

 

 

 

 

市机关党委、石塘镇党员干部参观展厅




 



温岭市档案局(馆)主办,叶学政设计、制作

单位地址:温岭市城西街道环湖路1号

电子邮箱wlsdaj@tom.com   领导信箱

浙ICP备16047126号-1 公安部备案号:33108102000390